您的位置:青岛喷砂机 > 首页>>喷砂机产品>>新闻内容

希望中国机床厂多开发些质量好价格便宜的加工中心

来源: 作者: 点击:
中国研发加工中心,应该有自己的品牌,走自己研究和发展的道路。中国的市场相当大,应该有本民族的品牌,性价比优越,售后服务好,质量可靠,一定能赢得广大用户的喜爱。工作做好了,也能进入国际市场。
     我国加工中心与国外知名品牌相比,差距主要表现在:
     (1)控制系统不够稳定,有时有丢步现象;
     (2)重复定位精度不够高;
     (3)没有自己稳定而可靠的软件系统,不像FANUC、SIMENS等知名品牌,一说都知道,系统比较成熟可靠,使用放心。
  我感觉台湾的乔福立式加工中心,性价比好,使用比较稳定,较少出故障,有了问题售后服务比较及时,不耽误使用。DMG公司生产的加工中心,虽然价格方面贵一些,但质量可靠、稳定,而且该公司有一整套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该公司在上海有生产基地,有问题找他们比较方便,买他们的设备无后顾之忧。
     希望中国机床厂多开发些质量好价格便宜的加工中心,不要单纯追求高品位、多功能的复合性能的加工中心,让更多的用户买得起、用得好。据本人了解,一些用户想买加工中心,因投资太大而暂缓。
责任编辑: 整理时间:2006-12-21 15:09:12
与“希望中国机床厂多开发些质量好价格便宜的加工中心”相关的文章
·喷砂机中所选用的磨料为玻璃珠
·喷砂机的清洁原理
·压铸铝件是可以做表面拉丝处理
·喷砂机工件表面涂覆前的前处理
·喷砂的工艺参数分类
·液体喷砂机与传统干喷砂方法之比较
·东亚机械“活塞环组的第二道压缩平环”项目
·铸造生产中的安全技术
·青岛查扣三艘盗砂船
·东莞市吉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搜索与“希望中国机床厂多开发些质量好价格便宜的加工中心”相关文章
搜索文章:
对“希望中国机床厂多开发些质量好价格便宜的加工中心”发表评论
会员名称:
匿名用户 ·注册用户·忘记密码?
密码:
评论内容:
(最多300个字符)
  查看评论
栏目最新
·喷砂机中所选用的磨料为玻璃
·喷砂机的清洁原理
·压铸铝件是可以做表面拉丝处
·喷砂机工件表面涂覆前的前处
·喷砂的工艺参数分类
·液体喷砂机与传统干喷砂方法
·东亚机械“活塞环组的第二道
·铸造生产中的安全技术
·青岛查扣三艘盗砂船
·东莞市吉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
Copyright @ 1996-2006 青岛冠通达喷砂机械有限公司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