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青岛喷砂机 > 首页>>喷砂机产品>>新闻内容

大型机床吞下工人脚 医院紧急手术保住工人右脚

来源: 作者: 点击:

一名清洁工在打扫卫生时,右脚不慎被厂房内的大型机床夹住,通过医院紧急手术才保住伤脚。昨天下午,记者在海慈医院急诊外科见到了伤者杨女士。

 
    杨女士告诉记者,昨天上午,她在厂房内的平台上打扫卫生时,右脚不慎伸进了大型机床里,而机器在此时转动了,她的脚一下子被夹住了。同事们见状连忙拉下电闸,并连抬带推地把她的右脚拽了出来,但已血肉模糊,疼得杨女士满头大汗。工厂随即派车把她送到海慈医院救治。 

    据海慈医院的值班医生介绍,伤者右脚后跟的皮肤和肌肉全部被碾坏,断裂的骨头露在外面。由于伤势严重,在经过处理后,伤者很快被推进手术室。医生先把她脚上的碎皮肉清理干净,随后将她断裂的骨头固定,用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把伤势严重的右脚修补好了。目前,伤者伤势稳定,正在医院继续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 整理时间:2006-12-23 10:22:38
与“大型机床吞下工人脚 医院紧急手术保住工人右脚”相关的文章
·喷砂机中所选用的磨料为玻璃珠
·喷砂机的清洁原理
·压铸铝件是可以做表面拉丝处理
·喷砂机工件表面涂覆前的前处理
·喷砂的工艺参数分类
·液体喷砂机与传统干喷砂方法之比较
·东亚机械“活塞环组的第二道压缩平环”项目
·铸造生产中的安全技术
·青岛查扣三艘盗砂船
·东莞市吉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搜索与“大型机床吞下工人脚 医院紧急手术保住工人右脚”相关文章
搜索文章:
对“大型机床吞下工人脚 医院紧急手术保住工人右脚”发表评论
会员名称:
匿名用户 ·注册用户·忘记密码?
密码:
评论内容:
(最多300个字符)
  查看评论
栏目最新
·喷砂机中所选用的磨料为玻璃
·喷砂机的清洁原理
·压铸铝件是可以做表面拉丝处
·喷砂机工件表面涂覆前的前处
·喷砂的工艺参数分类
·液体喷砂机与传统干喷砂方法
·东亚机械“活塞环组的第二道
·铸造生产中的安全技术
·青岛查扣三艘盗砂船
·东莞市吉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
Copyright @ 1996-2006 青岛冠通达喷砂机械有限公司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