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青岛喷砂机 > 首页>>喷砂机产品>>新闻内容

西班牙机械设备制造业简况

来源: 作者: 点击:

西班牙机械设备制造业简况

西班牙是欧盟第三大机床和汽车发动机生产国。长期以来,该国在机械设备制造,技术改造与整合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1784年,纺织机械就开始在西班牙使用。如今,西班牙在航天机械制造业和包装机械制造业等领域占据显要的位置。如该国生产的铣床、电火花研磨机和可一次完成灌瓶封口的包装机均属领先行业。
西班牙制造的高速分拣机已被“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两家公司,用在自己的装瓶生产线上。西生产的内圆和外圆磨床,也受到一些企业的青睐。
西班牙企业与日本三菱公司合作制造出了世界最大的、直径为15米的可抗地表压力的隧道挖掘机。
世界上最长的带锯床是由西班牙的DANOBAT公司制造的,该公司还生产出用来制作发电设备和轮翼轴的磨床。
西班牙TUBACEX公司向美国市场提供了50%以上的不锈钢无缝钢管。
西班牙COMANSA公司制造的塔吊用在了美国拉斯韦加斯新饭店的建造中。
在技术创新领域,西班牙已建成被称之为技术创新机构的技术中心网。它是一个研发机构,对本国企业在新技术、新设备的研发和更新换代方面给予指导。在西班牙中、小企业占大多数,但由于这个网在全国分布有72个点,使西班牙的许多中、小企业可以实现产品的不断更新,提高行业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 整理时间:2006-12-27 9:29:26
与“西班牙机械设备制造业简况”相关的文章
·喷砂机中所选用的磨料为玻璃珠
·喷砂机的清洁原理
·压铸铝件是可以做表面拉丝处理
·喷砂机工件表面涂覆前的前处理
·喷砂的工艺参数分类
·液体喷砂机与传统干喷砂方法之比较
·东亚机械“活塞环组的第二道压缩平环”项目
·铸造生产中的安全技术
·青岛查扣三艘盗砂船
·东莞市吉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搜索与“西班牙机械设备制造业简况”相关文章
搜索文章:
对“西班牙机械设备制造业简况”发表评论
会员名称:
匿名用户 ·注册用户·忘记密码?
密码:
评论内容:
(最多300个字符)
  查看评论
栏目最新
·喷砂机中所选用的磨料为玻璃
·喷砂机的清洁原理
·压铸铝件是可以做表面拉丝处
·喷砂机工件表面涂覆前的前处
·喷砂的工艺参数分类
·液体喷砂机与传统干喷砂方法
·东亚机械“活塞环组的第二道
·铸造生产中的安全技术
·青岛查扣三艘盗砂船
·东莞市吉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
Copyright @ 1996-2006 青岛冠通达喷砂机械有限公司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