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青岛喷砂机 > 首页>>喷砂机信息>>新闻内容

数控机床电气设计、应用与维修

来源: 作者: 点击:

机床动态特性变差,工件加工质量下降,甚至在一定速度下机床发生振动。这其中有很大一种可能是机械传动系统间隙过大甚至磨损严重或者导轨润滑不充分甚至磨损造成的;对于电气控制系统来说则可能是速度环、位置环和相关参数已不在最佳匹配状态,应在喷砂机机械故障基本排除后重新进行最佳化调整振动筛。

这里有两种可能的情况:一种情况是如前所述的相关软件设计中的问题造成在某些特定的操作与功能运行组合下的停机故障,一般情况下机床断电后重新通电便会消失;另一种情况是由环境条件引起的,如强力干扰(电网或周边设备)、温度过高、湿度过大等。这种环境因素往往被人们所忽视,例如南方地区将机床置于普通厂房甚至靠近敞开的大门附近,电柜长时间开门运行,附近有大量产生粉尘、金属屑或水雾的设备等等。这些因素不仅会造成故障,严重的还会损坏系统与机床,务必注意改善。


责任编辑: 整理时间:2008-12-24 13:27:48
与“数控机床电气设计、应用与维修”相关的文章
·喷砂机的使用介绍及分类
·喷砂时应检查通风管及喷砂机门是否密封
·手工喷砂通常都是干喷砂机
·我国铸造行业增强竞争力的重要措施
·节能环保喷砂机开行业先河
·喷砂机应用范围
·砂料循环系统的工作方式
·喷砂机、抛丸机应用范围
·喷砂机的用途
·喷砂处理施工要求
搜索与“数控机床电气设计、应用与维修”相关文章
搜索文章:
对“数控机床电气设计、应用与维修”发表评论
会员名称:
匿名用户 ·注册用户·忘记密码?
密码:
评论内容:
(最多300个字符)
  查看评论
栏目最新
·喷砂机的使用介绍及分类
·喷砂时应检查通风管及喷砂机
·手工喷砂通常都是干喷砂机
·我国铸造行业增强竞争力的重
·节能环保喷砂机开行业先河
·喷砂机应用范围
·砂料循环系统的工作方式
·喷砂机、抛丸机应用范围
·喷砂机的用途
·喷砂处理施工要求
>
Copyright @ 1996-2006 青岛冠通达喷砂机械有限公司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